影/率國軍默哀!蔡英文視察雷達隊: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我們要更堅強更團結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軍黑鷹直升機事故後的第三天,總統蔡英文4日下午將前往視察第一雷達分隊,替總長沈一鳴走完未盡的行程。蔡英文稍早完成視察任務,她在過程中率領國軍默哀,她提到,自己要代替沈一鳴來看大家,「我們要更堅強更團結」。

總統幕僚表示,國軍黑鷹直升機事故後三天後,台灣社會仍處於哀傷肅穆的國殤時刻,儘管藍軍陣營已經迫不及待啟動競選活動,但蔡英文仍然默默地執行著三軍統帥的任務。今天下午兩點,她將前往空軍第一雷達分隊,代替沈一鳴總長,來完成未竟的部隊視導旅程,別具意義。

蔡英文4日下午完成視察行程,行程中,她在簡報室與現場國軍一起替沈一鳴等殉職將士默哀一分鐘。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我是代替沈總長來看大家,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國家跟總統都會照顧好我們國軍弟兄姊妹,沈總長和幾位同仁的殉職,所有的人都很心痛不捨,堅守岡位、守護國家,就是我們懷念沈總長最好的方式。」

蔡英文說,昨天上午召開國防軍事會談,要求國軍要務必確保軍心、民心穩定,務必確保台海周邊安全,務必確保裝備檢整完善,請大家全力以赴。

蔡英文提到,大家都關心後續進展,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工作,一定會釐清事故原因,協助家屬從優從寬從速撫卹,「請各位放心,這次事故不會擊倒我們,我們不怕挑戰,這是國軍的志氣,我們要更團結更堅強,這是我們中華民國國軍,我們一定要達成使命,大家一起加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痛失英才!不只大漠計畫…幕僚爆沈一鳴是IDF戰機試飛官
黑鷹失事招魂現場!總長夫人被攙扶到場...家屬全淚崩:任務完成,我們回家了
黑鷹墜毀「機械、氣候因素」8成排除 運安會:剩人為待分析

更多熱門新聞...

黑鷹殉職將士追思 許鴻彬留言板「童字跡」:爸爸我愛您、下次一起玩手機
黑鷹失事暫停競選2天韓國瑜露面  默哀30秒!「敲響木碗」惹哭一票韓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