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車上偷看好康影片!耳機男嘆「聲音空洞」音量加大 結局超悲慘

▲▼女孩,公車,通勤,打字(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搭公車時,戴上耳機要看朋友傳來的好康影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壞事要回家做啊!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搭乘公車時收到朋友傳來的好康影片,本想說回家慢慢欣賞,但無奈好奇心勝過理智,便插上耳機開始觀看,最後結局讓他直接崩潰,想找個洞鑽進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在2019年12月31日搭公車時,收到朋友用line傳的影片說「聽說叫聲很好聽,還沒看」,讓他又驚又喜、想說趁著搭車沒事可以看看影片解悶,便將耳機插好、開始播放影片並加音量開到最大。

▲▼公車上偷看好康影片!耳機男嘆「聲音空洞」音量加大 結局超悲慘。(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想逃下車卻無法,只好忍受車上乘客的注視。(圖/翻攝爆怨公社)

沒想到,原PO察覺影片的聲音「遙遠又空洞」,這才拿下耳機,發現整台公車中回放著「好聽」的聲音,且全車的乘客都默默地陪著他聆聽,「趕緊戴上口罩,按了下車鈴」,但無奈公車塞在車陣中無法動彈,讓他為2019畫下一個尷尬的句點。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怎麼會這樣害自己」、「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尷尬」、「你以為唬爛大家會相信嗎?跪求影片!感謝」、「我也要聽看看聲音」、「明年大家就不認識你了」、「所以我說影片呢」。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