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女潟湖驚見「趴躺浮屍」!細看傻眼 網:要穿吉利服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7360687282981/permalink/3184758791543149/

▲▼台南女潟湖驚見「趴躺浮屍」!細看傻眼 網:要穿吉利服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台南潟湖看見一個人躺在沙岸上,嚇到差點報警。(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南一名女網友25日在潟湖邊散步時,發現沙岸上躺著一個人形物體,嚇到差點報警求救,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人疑似在拍攝水鳥,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笑翻,「應該要穿吉利服,更能偽裝」。

「天啊!嚇死我了」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到潟湖邊散步時,看到沙灘上躺著一個人,「以為退潮浮出水面的屍體,差點嚇到報警」,冷靜下才發現對方拿著單眼相機,正捕捉水鳥的一舉一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真的會嚇到」、「專業打鳥人」、「其實是假扮拍鳥人的屍體」、「這種攝影師非常偉大」、「這個攝影師真的太強了,這種天氣很冷吧」、「連人都被騙,騙鳥ok的」,也有人說「應該要穿吉利服更能偽裝,這樣偽裝根本不夠欺敵嘛」、「下次穿吉利服你就不會發現了」。

▲▼陸軍8軍團狙擊隊的開箱文。(圖/翻攝自青年日報臉書粉專)

▲右上方的偽裝服就是吉利服。(圖/翻攝自青年日報臉書粉專)

▲▼台南女潟湖驚見「趴躺浮屍」!細看傻眼 網:要穿吉利服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山裡看到一名男子趴在溪水之中。(圖/翻攝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分享曾在山中看到溪裡有人半身沉入,結果竟是一名男子正在捕魚,讓不少網友笑翻,「我不相信,那下半身那麼瘦,上半身是水泡太久是嗎」、「上半身泡水後連褲子都變了!!這溪水好可怕」,他也解釋「他們兩個人在抓魚,只有壯的大哥有抓到,所以才有拍到魚的照片」。

▼原來他們是在捕魚。(圖/翻攝爆怨公社)

▲▼台南女潟湖驚見「趴躺浮屍」!細看傻眼 網:要穿吉利服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