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約「愛情旅館」 日男勒斃女伴嗆:氣她態度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川越市本月19日發生一起命案,34歲的藤井正美被人發現陳屍於當地一間愛情旅館,埼玉警方進一步追查,很快就鎖定和死者一同入住的廣田堅固涉有重嫌。廣田落網後坦言,是因為不滿女方的態度,才會痛下殺手;但兩人當天是第一次見面,詳細的事發過程以及行凶動機,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產經新聞》等日媒報導,52歲的廣田先前與藤井並不認識,兩人19日中午一同入住川越市某愛情旅館,大約到下午2時許,他獨自一人下樓,並向旅館工作人員表示「女方還在房間裡休息」,接著轉身離去。

▲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田與藤井第一次見面就約在愛情旅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工作人員覺得事情不對勁,前往房間查看,這才發現藤井已經遭人勒斃,嚇得趕忙報警。埼玉警方接獲報案,認為廣田涉有重嫌,連夜追查總算在案發隔天於車站附近將人逮捕。

廣田落網後坦承行凶,並強調是因為不滿藤井的態度差,才會痛下殺手。不過,警方並未完全接受他的說詞,整起案件也還有許多疑點尚未釐清,詳細的犯案過程以及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