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黑粉私訊黃國昌「你去死吧!」 網狂刷留言:戰神提告領年終了

▲▼黃國昌爆料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立委黃國昌因為爆料韓國瑜砂石案,近日數度躍上新聞版面,而他2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表示,自己收到了一名黑粉私訊恐嚇「你去死吧」。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亂講話也是要付出代價」,支持黃國昌上法院提告。

黃國昌在臉書上傳的恐嚇截圖可以看見,對方沒有前提就直接甩出一句「你去死吧!」,然後立刻封鎖讓他完全無法回覆,他看見私訊後相當傻眼「為什麼有人會傳這種訊息,然後為何我還不能回覆」。

▲▼黑粉私訊「你去死吧」秒封鎖!黃國昌怒了 網友支持提告領年終。(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黑粉私訊黃國昌「你去死吧!」,網友狂刷留言:「戰神提告領年終了。」(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照片短短2小就有超過1千多人留言,網友們紛紛支持黃國昌提告「應該是想用不一樣的方式贊助老師選舉」、「真的很棒,專程送年終來給老師」、「應該是發完之後就封鎖了」、「亂講話是要付出代價的」、「支持提告,小學生等級的謾罵。」

還有網友在當事人的臉書留言,「嗆完再封鎖,可悲」、「造口業仔唉,朝聖」、「笑死,準備收傳票吧」、「嗆戰神還想安全下莊啊」、「得罪方丈還想走,沒有這麼容易」,但也有人認為「我記得私訊可能告不成,但還是要看檢方,跑地檢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