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帥爸曬正妹女兒「21年成長影片」!鄉民看完跪喊岳父 神人抓亮點:他才帥爆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支溫馨影片,內容是女兒20多年來從嬌小的兒童,成長到可以與他一起打鬧一起拍照的成長紀錄,讓他看了不禁感嘆「怎麼這麼快,女兒就長大了」。影片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除了有人狂喊「岳父大好」外,還有許多人歪樓說「爸爸也太帥了」、「爸爸才是主角吧,根本凍齡。」

▲▼人夫曬正妹女兒嘆「長大了」!影片曝光網狂喊岳父 她抓亮點:爸爸才帥爆。(圖/網友授權使用)

▲帥爸在臉書分享正妹女兒21年的成長影片。(圖/網友授權使用)

整個影片是由原PO與女兒的合照一張一張串成的,畫面一開始女兒的身高僅僅才到他的肚子,接著一路從幼稚園、國小、國中到高中,成長到可以與他一起歡樂自拍。原PO向記者透露,自己今年46歲,25歲時與妻子結婚,同年就與妻子生下女兒,看著女兒21年來成長的模樣,讓他不禁感嘆時間真的過好快。

▲▼人夫曬正妹女兒嘆「長大了」!影片曝光網狂喊岳父 她抓亮點:爸爸才帥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歪樓直呼「為什麼爸爸你都不會變老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等一下應該會多很多女婿」、「岳父大人,您怎麼跑到這裡PO文了」、「岳父樓蓋起來」、「爸爸好帥,女兒好漂亮,基因很好」、「女兒很漂亮」、「岳父,結婚時我會放這影片的」、「爸爸是想要秀自己吧,哈哈。」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歪樓說,「我以為哪個明星唉,爸爸顏值也太高了吧」、「為什麼爸爸你都不會變老啊」、「好帥的爸,保養的也太好了吧」、「以後就換女兒曬帥爸了」、「爸爸是凍齡了嗎」、「請問臉都沒有變是用哪一種黑科技」、「亮點是爸爸,根本沒變老唉,太神了」、「爸爸好像陳曉東」、「確定不是炫耀自己凍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