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 陶晶瑩感嘆演藝圈「通宵錄影」生態:難道不能正常上下班?

▲▼高以翔跑步畫面瘋傳。(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高以翔跑步畫面瘋傳。(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男星高以翔在拍攝實境節目《追我吧》猝死震撼各界,而演藝圈過勞問題也浮上檯面。藝人陶晶瑩今(29)日受訪表示,不只大陸,台灣電視劇、綜藝節目也沒有人過了12點就不工作,在這次事件之後,外界應該想一想演藝圈有沒有正常上下班的可能性。

陶晶瑩29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疾管署世界愛滋日活動,被媒體詢問有關高以翔猝死事件,她表示,第一時間看到網路新聞以為是假新聞,想著他這麼年輕不太可能,後來證實之後,大家都滿難過,高爸爸、高媽媽會有很長一段很難走過去的日子,希望他們身邊朋友能多幫忙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圖/記者洪巧藍攝)

▲陶晶瑩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圖/記者洪巧藍攝)

陶晶瑩也曾經與老公李李仁一起參與真人實境秀,只錄了2集因為太過勞累就退出,陶晶瑩表示,自己當時身體無法過12點不睡覺,合約也載明,但是工作內容無法達成共識,才選擇退出,製作方也很尊重他們。

陶晶瑩說,相信不要說大陸,台灣綜藝、戲劇節目,沒有人過12點是不工作的,更是有演員工作起來三、四天不睡覺,有很多演員心理又緊張又希望這件事情能提到檯面上討論。

陶晶瑩疾呼,這次事件也請大家想一想「難道演藝圈就不可能正常上下班?」,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本來就不可能」,但是人命大於一切,請大家好好想想,演藝圈是否就是要這樣錄通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