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謀殺男」蒸發3年突然開設臉書帳號! PO自拍照、加好友

▲英國男子普厄瑟斯(Ricardas Puisys)於2015年9月離奇失蹤,被相關單位研判可能已經慘遭殺害,人間蒸發3年之後突然開設臉書帳號。(圖/翻攝自Facebook/Ricardas Puisys)

▲英國男子普厄瑟斯(Ricardas Puisys)於2015年9月離奇失蹤,被研判可能已遭殺害,3年後竟突然開設臉書帳號。(圖/翻攝自Facebook/Ricardas Puisy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住在英國的普厄瑟斯(Ricardas Puisys)突然離奇失蹤,被相關單位研判可能已經慘遭殺害,但「人間蒸發」3年之後,去年夏天卻突然開設臉書帳號,上傳自拍照,對親朋好友發出交友邀請。劍橋郡警方表示,雖然多次聯繫開設帳戶的人,至今仍無法確定受害者是否活著。

BBC於28日報導,35歲的普厄瑟斯是一名農場員工,2015年9月26日前往住家20英里(大約32公里)外的查特里斯(Chatteris)工作,卻是最後一次被目擊,從此以後離奇失蹤。警方發起大規模搜索與調查,甚至一度逮捕1名男子,卻因證據不足,將嫌犯無罪釋放,並研判被害人可能已經遭遇不測。

▲▼失蹤,走失,老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表示,有資訊顯示普厄瑟斯受到傷害,當年因此研判他可能已遭遇不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鏡報》報導,某人2018年用普厄瑟斯的姓名開設臉書帳戶,上傳自拍照,向69名現實中的親朋好友送出交友邀請,也持續更新近況,雖然無法確定相片拍攝的時間與地點,但所有人都大吃一驚。重案組副督察加洛普(Adam Gallop)表示,根據調查,帳戶使用者位於維茲比奇(Wisbech)某地方,也就是普厄瑟斯居住的城鎮,親友也試圖聯繫,但是目前無法確定男子是否活著。

加洛普提到,警方一開始以失蹤案進行調查,但很快就發現「沒有任何生還的跡象,我們擔心普厄瑟斯已經被殺害。」他提到,「調查初期的證據顯示,被害人受到了一些傷害」,但沒有足夠證據指控任何人,男子的失蹤就此成為謎團。

加洛普表示,警方目前仍沒有尋獲普厄瑟斯的遺體,但也無法找出他活著的證據,但是「有些人一定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請站出來做正確的事情」,呼籲當地人民主動聯繫,提供相關資訊。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