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女9M高空腳滑重摔!倒地不起…觀眾尖叫嚇哭 知名馬戲團表演急喊卡

▲▼ 英國知名馬戲團Zippos Christmas Circus來到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表演,卻發生意外。(圖/翻攝自Zippos Christmas Circus官網)

▲潔姬阿姆斯壯擁有10年的特技表演經驗。(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24日晚間一場馬戲團表演發生意外,一名35歲特技女演員表演時不慎從30英尺(約9.1公尺)的高度重摔落地,工作人員隨即將她緊急送醫,並宣布表演中止。目擊者稱,當時大家都以為這是表演的一環,直到發現她沒有站起來之後,才發現事情不對勁,現場驚呼聲四起,更有人被嚇哭。

綜合太陽報、每日郵報等英媒報導,這場意外發生在倫敦市中心知名馬戲團Zippos Christmas Circus周日晚間6時的表演秀,外傳當時擁有10年表演經驗的潔姬阿姆斯壯(Jackie Louise Armstrong)正在空中表演,但腳卻突然滑了出去,最終重摔地面,工作人員見狀立刻衝上前關心。

「這太可怕了,原本以為這是表演的一部分,但當她沒有站起來之後,我就知道狀況不對」,目擊者透露,事情發生後,有人喊著要叫醫護人員,且當時很多觀眾哭著走出會場,也有很多孩子目睹這一刻,「就在我們走出去的同時,就看到醫護人員衝了進來。」據了解,潔姬阿姆斯壯當時是在意識清楚的狀態下搭上救護車。

▲▼ 英國知名馬戲團Zippos Christmas Circus來到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表演,卻發生意外。(圖/翻攝自推特@ZipposCircus)

▲ 英國知名馬戲團Zippos Circus倫敦海德公園場次的表演發生意外。(圖/翻攝自推特@ZipposCircus)

事發後,觀賞表演的觀眾立刻被請出會場,馬戲團也提供當晚下一場表演的門票作為補償。目前馬戲團發言人已證實發生意外的表演人正是潔姬阿姆斯壯;馬戲團創始人馬丁伯頓(Martin Burton)受訪時表示,潔姬阿姆斯壯是名經驗豐富的表演人,是馬戲團大家庭成員之一,但現階段拒絕對這起意外做出任何評論。

報導指出,潔姬阿姆斯壯22歲就在馬戲團學校接受培訓,並在畢業後加入Zippos,如今已與同是特技表演人的33歲伴侶瓦特爾喬納斯(Valter Jonas)育有一歲女兒萊希(Lexi),她先前也曾經公開講述過身兼特技演員及母親角色的心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