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禕遭控「收錢不辦事」…學校提告討回酬勞 她兩度不到庭

▲▼夏禕。(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夏禕2018年時張菲開節目受訪,還自嘲「老是被耍」,如今卻遭控「收錢不辦事」,更因2度不到庭,訴訟將延至年後。(圖/資料照)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藝人夏禕近年鮮少上節目,張菲2018年重出江湖再開《綜藝非常讚》時,她接受媒體訪問「會不會想再上節目」,還開玩笑說「別吧!我老被耍!節目型態是甚麼我也不知道!」,不料夏禕近日卻遭美國一所私立中學控訴,指她「收錢不辦事」,要她返還預收的酬勞及花掉的公關費。北院11月21日開庭,因夏禕不在國內,已2度未出席,全案將於2020年2月13日再行審理。

法官今日要求律師確認在美國登記的校名,是否與中文校名為同一學校,律師表示目前已請美國在台協會幫忙處理,確認後會再陳報;另外,由於夏禕目前不在國內,法院去函被退回,法官問校方是否知道夏禕現在的住處,但律師表示,夏禕本來就是大陸人,現在在哪也不清楚。

學校委任律師庭外受訪,表示夏禕接受學校聘請,預收了1萬6千多美元的酬勞,到大陸招生,期間報了近12萬元人民幣的「公關費」,卻只出具了一張收據,且根本沒招到半個人,和學校郭姓負責人更因此大吵,本次提起訴訟,就是要與她終止契約,並要求她返還預收的酬勞,及花費的公關費。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