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殉情獨亡!21歲女大生「附身同學」討抱抱 家屬淚崩:高大成幫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電競公司客服杜弘宇2015年8月時與王姓女友殉情,途中卻清醒獨活,被依加工致死罪判2年8月徒刑。案經上訴,王女父母都不相信女兒會輕生,更哭著說女兒附身在同學的身上,「回來向我們要抱抱…媽媽,我好想妳」等,認為都是杜男不滿女兒要分手才會痛下殺手。

▲王女的家屬質疑,女兒不可能跟杜男殉情。(圖/東森新聞,下同)

▲王女的家屬質疑,女兒不可能跟杜男殉情。(圖/東森新聞,下同)

案情回朔到2015年,26歲的杜弘宇與21歲王姓女大生交往,兩人2月開始同居,8月17日下午在租屋處留下遺書殉情,但杜男晚間9時先行吐醒,直到晚間11時32分才打電話給媽媽並報案,讓案情曝光。

杜男表示,他和女友對人生感到不樂觀,才會相約殉情,當日醒來看到女友躺在床上,身體僵冷沒有生命跡象,本想跟媽媽道別後跳樓輕生,最後突然打消念頭報案,坐上救護車離開。

▲王女的家屬質疑,女兒不可能跟杜男殉情。(圖/東森新聞,下同)

▲王女的媽媽表示,女兒曾附身在同學的身上跟她們討抱抱。

檢方表示,王女的手上有5道陳舊割痕,認為雙方的確有自殺的意圖,且杜男送醫時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達10%,可見有缺氧的情形,因此不以教唆殺人起訴,但他的確有購買木炭、安眠藥等行為,因此依加工致死罪嫌起訴。

王女家屬表示,女兒體內的一氧化碳指數高達58.6%,對方僅10%,且不喝酒的女兒體內被驗出有酒精反應;另外,女兒的遺書上都是杜男的指紋,但杜男的遺書卻沒有女兒的,正常來說都會交換看,明顯不合邏輯。

▲▼ 杜姓電競選手與女友相約自殺獨活,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圖/記者張曼蘋攝)

▲杜弘宇。(圖/資料照)

王女家屬說,女兒2015年時參加光州世大運活動,回台時打給杜弘宇提議分手,懷疑兩人是因此發生爭執,且女兒的電腦內有多項檔案遭到刪除,遺書筆跡也非常凌亂,希望檢方可以詳細調查。

杜弘宇被依加工致死罪判2年8月徒刑後,案經上訴到高等法院。王女的母親7日開庭時哭著說,「女兒還附身在同學身上回來看我們,說媽媽,我好想妳喔」,甚至向她和丈夫討要抱抱,認為女兒根本不想死,是被杜男害死的,希望法醫高大成可以幫忙分析女兒遺體的解剖數據、鑑定遺書真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