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阿達一族 壞人只有魔鬼能治

文/賴賴

▲▼ 阿達一族。(圖/yahoo)

瘋言瘋語:

故事很完整,適合闔家觀賞的寓教於樂的精彩動畫,從阿達一族找到房子開始述說,傳統家庭文化對孩子的影響,與時代轉變父母的自我價值觀調整等,許多許多給父母和給子女的劇情,非常有意義,淺顯易懂且幽默好笑,許多橋段都可以笑出聲。

很厲害的劇本設計,在細微中見高級幽默,而進入青春期的女兒偏偏要去公立國中上課,她進入學校的反應超諷刺好笑,整個就是阿達家居生活版,從阿達家出發到親戚來訪,校園內的霸凌對應著鄰居對於詭異阿達家族的不滿,而進而攻擊,電影依照劇情平緩卻符合邏輯的慢慢推進,到最後的反轉和收合非常漂亮,電影沒有刻意醜化任何人,這就是人類,每著人都不同,何必霸凌和自己不相同的另一種價值,很棒的教育內涵,電影流暢好看。

看完會期待有續集,劇本寫得很好,劇情流暢內容豐富符合時下社會氛圍,大人小孩皆有所獲的佳作。


片  名:阿達一族
英文名稱:The Addams Family

類  型:動畫、喜劇
上映日期:2019-11-01
片  長:01時28分
導  演:格雷格帝爾南(Greg Tiernan) 、 康拉德威儂(Conrad Vernon)
演  員: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 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 、 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 阿達一族。(圖/yahoo)

▲夫婦找到過去的精神病療養院遺址非常喜愛。

▲▼ 阿達一族。(圖/yahoo)

▲適逢叛逆期,星期三撿了紅氣球,果然使母親不滿。

▲▼ 阿達一族。(圖/yahoo)

▲鄰居特來推薦裝潢安排,並鼓吹必定要處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