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好、學校好、社會也會好」 盧秀燕力推禮義廉恥教育

▲盧秀燕出席品格標語揭牌,全力推廣禮義廉恥。(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和教育界,家長協會等人共同推廣禮義廉恥品格教育。(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中華民國全國家長協會28日共同舉辦「台中市校園品格標語聯合揭牌」,強調禮義廉恥四維的重要,市長盧秀燕出席致詞強調,身為家長、身為市長,推動品格教育責無旁貸,這是一條漫長、艱鉅的教育工程,但不能心急、要堅持推廣。

▲盧秀燕出席品格標語揭牌,全力推廣禮義廉恥。(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一一和家長協會人員握手致意。(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校園品格標語由中華民國全國家長協會發起,聯合台中在地國中小、高中等50多間學校,上午由盧秀燕與各家長協會共同揭牌標語「禮義廉恥」,宣誓全面推動品格教育扎根校園。

盧秀燕表示,社會快速變遷、人際關係越趨複雜,品格教育就越顯重要,但是與其擔心,不如大家結合力量共同推動教育工程,她作為市長責無旁貸,作為精神指標,與所有的家長、教師一同發起,要有耐力、毅力推動下去。

上午揭牌儀式包括立委沈智慧、市議員沈佑蓮、黃馨慧、李中、李天生、冉齡軒、朱元宏,教育局長楊振昇、中華民國全國家長協會理事長陳彥志、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吳政霆、高雄市家長協會理事長洪志和、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王修德及多位學校校長等人出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