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賄!主任檢察官指導林口警分局 防制大選暴力、金錢介入

▲▼主任檢察官至林口警分局針對2020大選指導防制事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主任檢察官至林口警分局針對2020大選指導防制事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因應明年初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於25日上午10點至林口警分局舉辦「108年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視察工作簡報」,確保此次選舉不受任何金錢及暴力介入,讓候選人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由於109年01月11日將舉行「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為嚴密防範金錢、暴力以及各種變相賄選方式介入影響選情,由謝主任檢察官率領三名檢察官至林口警分局指導,宣導積極檢舉賄選,防制暴力、淨化選前治安、確保選舉平安。

謝主任檢察官於會議中提示本次選舉重點即是「科技查賄」,包括查緝網路假消息及防制境外資金介入選舉2大重點,也希望檢警雙方於此次選舉查賄中能夠保持密切聯繫,並藉由溝通達到檢警合作之最大化。

▲▼主任檢察官至林口警分局針對2020大選指導防制事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掰了小禎12年情!李進良現身祝福:有任何需要我都會義無反顧

快訊/台64工程車煞不住追撞300萬「特斯拉」 網呆:這下大條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9天 楊秋興批離譜:要選總統才來傾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