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破除不合謠言 吳敦義抱王金平:你說抱幾次就抱幾次

▲▼ 吳敦義、王金平擁抱。(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吳敦義、王金平擁抱。(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出席台灣日本研究學會創會40周年暨中日文教基金會創會35周年慶祝酒會,兩人一碰面就開心握手、擁抱,破除兩人不合的謠言,王金平強調兩人沒有心結,哪來需要化解?吳敦義離場前又再抱了一次王,並打趣說「你(記者)說抱幾次就抱幾次,我們是幾十年的朋友。」

王金平、吳敦義兩人今天同台出席酒會,王金平會前聯訪時,對於沒被列入國民黨的中央助選團隊,表示黨有自己的考量,他並沒有想不想(加入)的問題,沒有這個問題。媒體追問今天會不會跟吳敦義握手或擁抱,王金平則笑著說,「會不會擁抱不知道,我從來沒有跟他擁抱過,哈哈哈。」

隨後,吳敦義抵達會場,兩人一碰面便相互握手,吳敦義也主動向王金平擁抱,還一起向賓客敬酒,離場前,媒體問王金平是否化解心結,王金平強調「我們沒有心結,沒有心結哪來需要化解?」吳敦義則再抱了一次王,並打趣說「你(記者)說抱幾次就抱幾次,我們是幾十年的朋友。」不過,媒體詢問吳敦義,王金平說要參選到底,吳僅回「我都不能做揣測」便離開會場。

▲▼ 吳敦義、王金平擁抱。(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