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拍照抽禮券!國民健康署邀您共同尋找1966

▲▼衛福部,1966,梗圖,長照,國民健康署。(圖/衛福部提供)

▲現在拍下(合成)包含1966數字的照片投稿,就有機會抽中6,000元量販禮券。

圖、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提供

為增進1966長照服務專線辨識度,作為民眾減緩照護失智或失能親友壓力的諮詢來源。國民健康署現正辦理「尋找1966 TOUCHING!梗圖大募集」活動,即日起到十月底募集民間創意,拍出充滿網路鄉民溫情及喜感的照片。

國民健康署表示,臺灣正逐步邁向超高齡社會,未來對長照的需求勢必大增,本活動便是希望提醒民眾對高齡政策的更多關注,活動徵求作品至今,許多創作者透過長輩圖、曬毛小孩或是創意合成照片等形式,巧妙結合1966長照服務專線訊息,已形成相當具有趣味的線上相簿,民眾不妨可以前往活動網站閱覽或上傳創作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即日起~108/10/31(四) 23:59止
活動獎項:最大獎6,000元量販禮券,總獎項273個。
活動網站:https://1966.yam.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