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女社工勾15歲鮮肉!親自「車震輔導」...還教喝酒吸大麻

▲▼示意圖,性侵,暴力,青少年,憤怒,男孩,鬱悶,少年,絕望,成人,表達,女,獨(圖/123RF)

▲52歲社工性侵15歲少年。(圖/示意圖非當事人/123RF)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發生一起性侵案件,52歲的女社工疑似勾引15歲的鮮肉弟,更在車上、渡假民宿等地方性侵少年,甚至讓帶少年去酒吧,教對方如何買大麻等等,做出相當錯誤的示範。該社工已經被逮捕,還一度想反告是少年性侵她,但被檢方識破。

澳洲《世紀報》報導,52歲米蘭妮(Morena Milani)已婚且已經有2個小孩,是一名社工。去年3月,她認識了一名15歲、患有「發展障礙」的少年,並表示關心對方的精神狀況,時常傳訊息互動,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她帶著少年出入酒吧,買給對方禮物,甚至還教少年要怎麼買大麻,更一起多次計畫了周末小旅行。

在少年15歲生日的當天,米蘭妮帶他去了一處山區度假,甚至還讓沒有駕照的少年開車,時速超過110公里,他們在一起在雪地裡玩,喝著氣泡酒並吃pizza。檢察官調查指出,兩人在去年6月到8月之間就傳了高達1萬4885封簡訊,其中有大量「性、性行為、性幻想和色情片」等內容。

另外,證據顯示,米蘭妮兩度與少年在車子內發生性關係,另外還訂了渡假民宿,也打算與少年上床。之後,兩人的訊息被少年父母發現,要求米蘭妮立即停止,否則就要報警,她則是告訴少年盡速把所有的對話紀錄都刪掉。

當警方到米蘭妮家中搜查時,發現她曾上網搜尋要如何移除Email、簡訊和其他訊息,也在她電腦中找到一份文件,是她打算指控少年性侵的說詞,還有幾張胸口瘀青的假照片。

該案件於當地時間15日開庭,米蘭妮在法庭上念出道歉聲明表示,對不起少年及其父母,「我知道我做的事情在道德上應受譴責,我感到無比的懊惱,我可以保證,我每天都在為我的過錯反省」。法官最後宣判,將米蘭妮繼續關押,11月25日再度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