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性侵害女兒14歲懷第一胎! 亂倫20年生6子再睡「女兒兼孫女」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 少女從小被父親性侵,至少生下6個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威爾斯發生一起驚悚的案件,一名父親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長達20年,導致女兒在這段期間內至少懷孕生子6次,還被發現多次性侵其中1名他和女兒的小孩,以及他的另外一名女兒,涉嫌37項性侵相關罪名。儘管男子堅決否認所有指控,日前仍在斯萬西刑事法庭被判有罪。

《威爾斯線上新聞》(Wales Online)10日報導,這名父親起初告訴女兒,想教她如何做愛,好讓她學會該如何和男朋友相處。此後長達20年間,他不斷強迫女兒與自己發生關係,導致女兒懷孕至少生下6個孩子。

受害者透露,她在年僅14歲時第一次因父親而懷孕,但直到2018年才報警。報導指出,犯人還多次性侵他和女兒生下的「女兒兼孫女」,以及受害者的一名姊妹。為保護受害者,犯人的身分不會被公開。

負責此案的法官表示,這是他40年來的職業生涯中「處理過最糟糕的案件之一」。法官也警告犯人,他將面臨非常重的判決。檢方則指控,犯人利用巫術及神秘學元素來操控受害者,包括捏造出一個虛構人物,逼迫受害者與他發生性行為。

男子為自己辯護時則坦承,從女兒14歲起就和她發生關係,但宣稱女兒在幾年後反過來威脅他,強迫自己與她做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