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半年快生了警突上門 孕婦才知夫性侵2幼女得關5年!他:太愛了才隱瞞

▲▼示意圖,夫妻吵架,成人,憤怒,爭論,男人,爭吵,問題,關係,女(圖/123RF)

▲法官認為,由於范男必須在監獄多時,難以維持雙方婚姻,因此判准離婚。(圖/示意照/翻攝123RF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陳姓孕婦「帶球嫁」,新婚才快半年在生產前夕,驚覺范姓丈夫竟是性侵慣犯得坐牢,認為自己所託非人,因此向法官訴請離婚。而陳父也證稱,女婿被抓去關後,親家只有買幾包尿布來,他不希望女兒再等這種人。法官認為,范自私而未顧及妻子感受,因此判准離婚。

《自由時報》報導,陳女表示,2016年中快臨盆時,有天警察突然上門,告知丈夫曾性侵兩名未滿14歲幼女,遭判5年徒刑確定得入監;她當時因懷孕不得已才選擇結婚,也從沒聽過先生說過曾犯案。

陳女認為自己被騙,且女兒出生時,丈夫已經在獄中,沒盡到當爸爸的責任,因此告上法院,想中斷這段婚姻關係。陳父證稱,外孫女出生3年多以來,親家只有買幾包尿布,其他都不理不睬,不希望女兒再等這種人出來。

▼陳女挺著大肚子快生了,才知新婚夫曾犯下性侵案。(圖/示意照/翻攝pxhere圖庫)

▲▼懷孕,孕婦。(圖/取自pxhere圖庫)

范男則不願離婚,他指出,之所以選擇隱瞞真相是因為太愛老婆了,怕對方得知後會離開,在獄中也寫信給髮妻,等他服刑期滿後再彌補她和女兒;而家人因有自己的家庭要顧,才沒其他心力照顧母女倆。

新竹地院法官認為,范男自私未顧及妻子感受,雖口口聲聲說愛對方,但由於必須在監獄多時,難以維持雙方婚姻,因此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