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揮刀對峙2警察...遭背後電擊!下秒「仆街」意外捅死自己

▲▼電擊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持刀男被電擊槍擊中,刀子捅到自己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艾瓦爾特鎮(Evart)日前發生離奇死亡案件,警方在與一名持刀男子對峙時,使用了電擊槍攻擊,沒想到該難直接「仆街」倒下,身體壓到手上的刀子而遭到刺穿,不幸死亡。而兩名員警事發後遭到停職並接受調查。

警方指出,當地一名婦人在11日報警,表示自己的丈夫和兒子在家起了衝突,29歲的兒子手持兩把大刀,想要攻擊爸爸。警方趕到現場之後,發現持刀的兒子在家中附近,並口頭要求對方跪地投降,之後又要男子雙手放頭上,但男子沒有照做。

該男跪地之後,瞬間又從腰帶上掏出一把刀子,其中一名員警從後方,以電擊槍攻擊他,沒想到該難直接整個身體往前傾,插在他手上拿的刀子上,刀子直接刺入他的胸口,之後便被不幸死亡。

警方發言人指出,兩名員警立即叫救護車,並給予協助,但是該難被當場宣布死亡。據報導,涉事的員警已經被停職,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