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姓男友人手機掉河裡壞掉! 她可憐幫刷卡「秒賠1.5萬」:後悔了

▲蘋果,iphone,炫耀,展示,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用手機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甘肅蘭州一名甘小姐與一名郭姓前同事一起出遊,沒想到對方的手機卻掉進河中壞掉,她出於好心之下,用自己的信用卡刷了手機、車票。結果最後男同事還怪罪「不來就不會掉」,不願意還錢,讓甘小姐至少賠1.5萬新台幣,氣得出面爆料。

根據《梨視頻》報導,成都的甘小姐表示,因為怕獨自一人出門不安全,一次飯局上和一名郭姓朋友聊到,想說2人也認識1年了,平時也會聊天,感情還不錯,就決定結伴出遊。

結果郭男的手機卻在旅途中掉進了黃河裡面,她看對方沒有手機,身上又沒有錢很可憐的樣子,就幫忙刷卡4299多元人民幣(約1.9萬元新台幣)買了新手機,又買了回程的車票。

刷卡、卡債。(圖/CFP)

▲刷卡示意圖。(圖/CFP)

但後來甘小姐向郭男要求還錢時,對方卻不斷拖延,每次都說要等下個月薪水,之後她要求把手機拿回去,兩人因此起爭執,男生不但把手機搶走,還撂話「要不是你讓我出來我的手機根本不會掉,這本來就是你的錯,難道你不應該賠嗎」?

之後郭男就把甘小姐放入黑名單,斷絕一切聯繫,甘小姐一氣之下出面爆料。記者詢問郭先生時,他口氣不耐煩地表示「你不要管了好不好」,事件已經去警局解決。據了解,兩人最後協商結果,由郭男還甘小姐1000元人民幣(約4500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