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鐵金剛》迷看過來! 還原度超高「1:1原尺寸」配備曝光

▲ 日本超寫實藝術家石黑賢一郎展示原尺寸「無敵鐵金剛」金剛飛拳 ,吸引不少粉絲專程朝聖。(圖/翻攝自加藤テツナオ推特)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日本濱松市美術館最近舉辦超現實世界展覽,展出超寫實藝術家石黑賢一郎及畫家齊藤雅緒的多幅作品。而整個展場上最受矚目的一件作品,就是石黑賢一郎以漫畫家永井豪筆下作品《無敵鐵金剛》為靈感,所打造的「1:1原尺寸」指揮挺與金剛飛拳了,在細節的還原度超高,讓不少粉絲都紛紛忍不住讚嘆「做的超逼真」、「好想親眼去看看」。


▲ 原尺寸展出的指揮挺也是全場焦點。(圖/翻攝自加藤テツナオ推特)

據了解,超現實世界展覽9月28日開始在濱松美術館展出,一直持續到12月15日。玩具觀察部落客「五字頭耗子」4日便在臉書上簡單評論了這項展覽。他提到,會場其中展示原尺寸的永井豪《無敵鐵金剛》指揮艇以及金剛飛拳逼真細膩、魄力十足,尤其是與歷年來的商業展場出現的無敵鐵金剛相比,石黑賢一郎在藝術領域的詮釋與細節都處理得相當美麗。

▲ 駕駛艙細節還原度超高,令人相當讚嘆 。(圖/翻攝自加藤テツナオ推特)

許多日本網友紛紛在推特分享自己朝聖後的心得,「實在很讓人印象深刻」、「第一次看太感動了,我後來又去看了好幾次!」、「一得知消息就馬上去看了,完全沒有後悔!」就連不少台灣的《無敵鐵金剛》粉絲也深受吸引,在「五字頭耗子」的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太壯觀了,好想去看…」、「這絕對要朝聖才行」、「原尺寸弄得好細緻阿」「到12月耶,有理由出發了!為了藝術」、「這鋼拳真的太有魄力了」、「全都是1:1!太帥了」。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