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老竟是狼4】最安全的地方才危險 教會猥褻惡行沒斷過

福音中心在社子地區評價不錯,除了余姓長老之外,還有志工免費幫小朋友輔導課業,或帶領小朋友玩一些團康活動,所以孩子都很愛去,還會一個帶一個,家長也都很放心,萬萬沒想到,福音中心的負責人竟然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對懵懂無知的小女孩做出這些骯髒事,還一再狡辯,他們實在是忍無可忍,也擔心會有其他孩子受害,因此才會決定提告,並把真相公諸於世。

 本刊調查,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社子島福音中心成立至今超過十年,是基督教長老教會石牌教會的分支機構,除了傳教,福音中心也扮演安親班的角色。當地許多小朋友放學之後,都會結伴到福音中心寫功課、等家長下班,家長們也都認為教會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對孩子出入福音中心十分放心,孰料,最安全的地方,卻最危險。
社子島福音中心常有志工帶領孩子進行團康活動。圖皆非當事人。(翻攝臉書)

其實教會神職人員的猥褻惡行沒斷過,如在2019年桃園市就爆發一名牧師,從2015年起,對教會中一名年僅13歲少女伸出狼爪,利用少女的懵懂和信任觸摸她胸部,甚至反鎖浴室門摳摸私處,少女認為「牧師是神的代言人」原不以為意,直到成長性教育知識逐漸成熟,才驚覺牧師行為不對而向家人求助報案,色牧師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社子島福音中心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成立至今超過10年。(翻攝臉書)

同年還爆出一名男牧師在大學校園契擔任要職,遭女大生指控藉用權勢及假裝身體不適,要求女方每星期到住處幫他做按摩,不料,牧師竟趁機親吻臉頰並觸碰私處,後來還開始傳送大量不雅訊息,並曾在被害人面前脫光褲子獻寶。最後牧師遭校園團契開除,並遭檢方起訴。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教會長老竟是狼5】都摸到下體還說不小心 他竟想送水果掩飾罪行
【教會長老竟是狼1】「長老把手伸進我內褲」 北市教會驚爆性醜聞
【教會長老竟是狼2】慈祥長老社區敬重 摸女童下體還聞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