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鏗鏘玫瑰 向願意幫忙帶外孫的外婆致敬

文/賴賴

▲▼鏗鏘玫瑰。(圖/yahoo)

瘋言瘋語:

歌好聽,故事簡單,沒有愛情,單就一個年輕單親媽媽和阿嬤的奮鬥故事,劇情單薄所以引不起感動,但是立意甚佳,鼓勵一些單親媽媽勇敢追夢,並同時兼顧家庭,由於故事內容不細膩,整體感就普普。

女主角唱功了得,賦予這個腳色天真卻不髒的中二媽媽,很多時候都很想揍她的情緒,年輕卻生了兩個孩子,丟給自己的母親照顧,仍然玩心很重,從不成熟的單親到願意為子女付出的轉折,不夠深刻,差強人意但仍然鼓勵,整部片劇情流暢,看得輕鬆,歌好聽人漂亮,商業價值足夠。

有了孩子,依舊可以去追夢,不見得一定得去大城市,在自己家鄉仍然可以圓夢,前提是,要有個願意幫你帶孩子的好媽媽。


片  名:鏗鏘玫瑰
英文名稱:Wild Rose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  長:01時41分
導  演:湯姆哈潑(Tom Harper)
演  員: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 、 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 、 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大綱

站在人生交叉點,傾聽夢想最真實的聲音

年輕有活力、性格奔放不羈的蘿絲琳(潔西伯克利飾演),她天生有副絕美嗓音,一心夢想成為鄉村音樂天后。然而她剛出獄、身無分文,又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就連始終在背後幫助她的母親(茱莉華特絲飾演),都希望她能改頭換面、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大人。有案底的蘿絲琳,困於現實壓力,只好到有錢人家幫傭。

就當她的雇主(蘇菲歐克妮飾演)發現她驚人的歌唱才華,並積極籌錢助她逐夢時,好不容易與孩子消除隔閡的她,將面臨家庭與夢想的艱難抉擇…。究竟,蘿絲琳能否找到夢想中最真實的聲音,唱出屬於自己的歌曲呢?

▲▼鏗鏘玫瑰。(圖/yahoo)

▲市面上充斥著這種無良知的女兒,老母幫忙照顧外孫,女兒卻忙於滿足私慾。

▲▼鏗鏘玫瑰。(圖/yahoo)

▲有幸遇到貴人,卻不敢告知自己有前科的事實。

▲▼鏗鏘玫瑰。(圖/yahoo)

▲你無法選擇父母,再糟糕的母親也是唯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