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謊報朋友身分躲追查 慘了!友人也是通緝犯

▲▼示意圖,吸毒,抽菸,菸草,大麻,毒品,成癮,癮君子,危險,捲菸,濫用,犯罪。(圖/123rf)

▲通緝犯謊報友人身分躲追查,但對方竟也是毒品通緝犯雙雙遭警方送辦。(圖/123rf/非此案查獲毒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遭警方攔查謊報友人身分,但因對方也是毒品通緝犯,警方將人帶回警所,男子事後遭警方比對出真實身分,供稱為躲避追查才假冒友人身分,不知友人也因毒品遭通緝,警方後續也追查被謊報的男子一併到案。

警方調查,8月底下午時分,巡邏時發現55歲的吳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但吳男竟謊報蔡姓友人身分,但沒想到蔡男也因毒品案遭通緝,所以警方將吳帶回警所偵訊,事後竟查出吳男謊報身分。

吳男向警方表示,因毒品案件遭台北、桃園地檢署通緝,為了躲避追查所以才謊報友人身分,殊不知對方也因毒品案遭通緝,警方笑稱,吳男不僅逃不過,甚至還要多吃上一條偽造文書罪名。

而警方除了將吳男依法送辦外,又在附近找到遭謊報身分的蔡姓男子到案,訊後也將2人前後分送台北地檢署、新北地院歸案。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孫道存前緋聞女友「可可」住W飯店 弄丟20萬蒂芬妮項鍊

台灣民眾黨網站大當機 發言人陳思宇向警方報案「駭客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