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天才老媽把「韓國辣醬」當護脣膏 兒子廁所衝出:快停手啊

▲▼天才老母把韓國辣醬當成護脣膏,差點變成國際巨星安潔莉納,好險即使阻止悲劇的發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天才老母把韓國辣醬當成護脣膏,兒子廁所衝出:「快停手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媽媽差一點就要變成香腸嘴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日前早上睡到一半醒來上廁所,發現老媽把他的「韓國辣醬」誤認為護唇膏,嚇得他立刻衝到老媽身邊阻止喊停。文章分享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還好長輩沒誤食不明產物」、「也太像護唇膏了吧,大小一模一樣。」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經歷,自己某天早上睡到一半起床上廁所,老媽剛好折完衣服要拿進他的房間放,後來他在廁所就聽見遠方傳來老媽的聲音,「兒子啊,你什麼時候買新的護唇膏,我用用看喔。」

當時他下意識地喊了「好」,可是後來越想越不對,「我最近沒有買護唇膏啊」,因此他立刻趕回房間一看,阻止了正要把蓋子打開的老媽,原來老媽手中拿著地是朋友送他的韓國辣醬,最後他也慶幸說「還好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膜要拆開。」

▲▼天才老母把韓國辣醬當成護脣膏,差點變成國際巨星安潔莉納,好險即使阻止悲劇的發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及時阻止了一場可怕的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還好長輩沒誤食不明產物」、「其實我覺得您是救了自己」、「也太像護唇膏了吧,大小一模一樣」、「還好及時想到,不然你可能準備吞整罐」、「你為什麼要阻止啊,好想看啊」、「為什麼要阻止媽媽的烈焰紅唇夢,哈哈」、「塗完就會有性感豐唇了。」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