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樂透中1.1億!12年後隨手一挑又中155萬 祕訣是「電腦選號」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對夫妻本月4日中了威力彩,雖然與頭獎擦身而過,但還是贏得5萬美元(約155萬元新台幣)。更幸運的是,這對夫妻其實在12年前也中過一次樂透,並獲得370萬美元的大獎,兩人透露能夠這麼幸運的祕訣,就是把一切交給電腦決定。

▲▼樂透,彩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洛夫萊斯夫妻的運氣超好,12年內連中兩次樂透大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來自密蘇里州的洛夫萊斯(Jimmie Lovelace)與妻子瑪麗蓮(Marilyn)本月4日在當地一間超市購買威力彩,沒想到竟然中了5萬美元的獎金,雖然只差兩個號碼而錯過頭獎,但兩人還是覺得很驚奇,畢竟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中大獎。

其實早在2007年時,洛夫萊斯夫婦就曾贏得370萬美元(約1.1億元新台幣)的樂透獎金,面對幸運之神再次降臨,他們也半開玩笑地分享自己的祕訣,那就是交給電腦選號,把一切交由命運決定,然後就看自己有沒有這個富貴命了。

至於第二次中獎之後有什麼打算,夫妻倆並未對外多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