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市民交流!林鄭今早視察中環站毀損情況 感謝港鐵人員的搶修

▲▼示威者在中環站出入口縱火。(圖/路透)

▲示威者在中環站出入口縱火。(圖/路透)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8日於中環遮打花園舉行的「香港人權與民主祈禱會」最後演變成衝突,有示威者在港鐵中環站出入口縱火,有人則破壞站內售票機及入閘機等設施。對此,特首林鄭月娥9日11時許到中環站一帶視察站內外損毀情況。

林鄭月娥9日在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港鐵公司董事局主席歐陽伯權、行政總裁金澤培博士和車務總監劉天成陪同下,到中環站視察損毀的設施和修復情況。她先到多個出入口了解毀損情況,又到站內的大廳視察售票機、出入閘機、監視系統等設施。

▲▼林鄭月娥視察中環站。(圖/翻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影片截圖)

▲林鄭月娥視察中環站。(圖/翻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影片截圖,下同)

值得注意的是,林鄭月娥感謝港鐵人員日以繼夜搶修,才能讓中環站早上恢復正常,服務數以萬計上班、上學的市民。此外,她還與市民交談,知道市民對暴徒肆意破壞港鐵設施感到心痛。

▲▼林鄭月娥視察中環站。(圖/翻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影片截圖)

接著,林鄭月娥下午就與司局長、警務處處長以及港鐵公司和機管局管理層舉行會議,會上她感謝各方多個星期以來堅守崗位,群策群力,特別是過去的周末,在警方、機管局、港鐵公司、航空業界以及各相關政府部門等通力合作下,鐵路及機場兩大基礎設施大致運作暢順。

▲▼林鄭月娥視察中環站。(圖/翻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影片截圖)

據悉,出席會議的官員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陳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機管局董事會主席蘇澤光、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歐陽伯權和金澤培博士。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