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休旅車迴轉撞婦人影相曝 疑駕駛視線死角肇禍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9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事故,當時一名婦人在復興南路二段前,遭到一輛迴轉的休旅車壓在車底,救出時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所幸經送醫搶救後已經恢復意識,不過目前仍未完全脫離險境,而這起事故也造成婦人頭部後側創傷,休旅車肇事撞到過馬路婦人、可能與車輛駕駛未注意休旅車A柱視覺死角導致。

▲▼一名婦人在復興南路二段45號前,遭一輛休旅車壓在車底,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一名婦人在復興南路二段45號前,遭一輛休旅車壓在車底,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安警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黃昱維下午受訪表示:這輛肇事休旅車當時在復興南路北往南行駛、該車行經瑞安街23巷口迴轉的時候,不慎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婦人,婦人被撞到頭部送往台大醫院治療,所姓送醫後意識恢復清楚,目前仍在醫院進行後續觀察。

交通警表示:路口車輛轉彎、迴轉過程、駕駛很容易被車上的A柱擋住視線,警方籲請駕駛人路口轉彎、迴轉時能減速看清楚車前狀況再轉彎,這樣才能有效避免意外發生。

【其他新聞】

►影/汐止勇警殉職第一時間趕到! 徐國勇真情流露:得知他要結婚了…非常不捨

►影/汐止勇警追拒檢撞死!分局長悲嘆:他2年抓72件酒駕…侯友宜到場了

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

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 運市價3.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