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煞深夜闖飲料店圍毆 老闆遭打破頭、右手骨折

記者吳奕靖、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某間飲料店的周姓老闆疑似因為投資夾娃娃店惹來糾紛,昨日(5日)晚間11時許突然遭4名男子持棍棒圍毆,打到頭部流血、右手骨折,送醫急救後暫時脫離險境。高雄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今日(6日)凌晨逮捕2名涉案男子,另外在逃的2人則已經問出身分。

高雄4煞深夜闖飲料店圍毆 老闆遭打破頭、右手骨折(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4名男子手持棍棒衝入店內毆打周姓老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施暴的6名男子在5日深夜11時許突然闖入周姓老闆的飲料店內,其中2人二話不說隨即拿起棍棒狂毆,將人打傷後,一群人趕緊搭上計程車離開。

挨打的周姓老闆頭皮撕裂傷、右尺骨骨折、左前臂挫傷、雙手肘挫傷,送抵醫院時意識仍很清楚,經過急救已經沒有大礙。

警方經過連夜調查已經逮捕林、鍾2名涉案男子,也查出駕駛計程車的陳姓運將與嫌犯認識,還有另一名在逃的陳姓男子身分,至於是否是因為投資夾娃娃機店引起糾紛,則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