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好心借40萬週轉金 他多次耍賴爽約遭6人持棍棒圍毆

▲▼事發的新莊區頭前路李男公司大門深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發的新莊區頭前路李男公司大門深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因公司營運不佳向朋友調頭寸,約好要償還40萬元卻一直爽約,最後相約男子在公司碰面,竟再度耍賴,朋友火大夥同5名友人持棍棒痛毆他,並砸毀公司設備,警方獲報到場時,僅剩遍體鱗傷的男子滿臉鮮血不知所措,警方當晚循線將6人逮捕移送偵辦。

李姓男子(49歲)因公司營運不佳週轉不靈,向鄭姓友人(34歲)調頭寸借了40萬元,雙方協議歸還日期,但李男卻多次找理由拖欠。上個月(8月)30日下午2時許,2人又約好在新莊區頭前路的公司面交40萬債款,碰面後竟再度耍賴爽約。

這時鄭男再也按耐不住脾氣,與同行的5名友人拿出預藏的棍棒痛毆李男,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頭、手撕裂傷,還將公司設備砸毀並強行拿走他身上的4000元現金後逃逸。警方獲報到達時,僅剩一臉茫然的3名員工及頭破血流、上身赤裸的李男呆立現場。

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影像,當天晚間9時許循線將打人的鄭男等6人逮捕到案,訊後坦承犯案,依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取財、毀損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