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不到就要做飯局妹+捐卵?他控正妹直播主詐欺!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直播界小有名氣的陳姓女直播主27日捲入詐欺疑雲。一名新加坡籍創業家Jack指控,他找女直播主合作幫忙宣傳,但對方卻開始訴苦,稱若達不到業績,公司逼她去當飯局妹做性招待,還說要去捐卵湊錢,Jack於心不忍就先預支15萬宣傳費,但女子拿了錢後卻不聞不問,於是Jack創另一帳號再密她,竟劇情重演!令Jack怒報警。

陳姓女直播主的臉書粉絲專頁有逾11萬粉絲。Jack指出,7月初因工作關係,在網路上認識了她,希望能與她合作幫忙業配,但對方開始訴苦,表示若達不到150萬業績就要被迫去當「飯局妹」,還說要去捐卵等等,Jack基於同情心之餘,7月26日先匯6萬元,30日再面交9萬,共15萬元當作預支宣傳費,結果女直播主拿到錢後卻已讀不回。

▲▼對話紀錄。(圖/指控者Jack授權提供)

▲公司要求達不到業績就要當飯局妹之對話紀錄。(圖/指控者Jack授權提供)

Jack擔心這是剝皮手法,於是靈機一動改用另一帳號釣她,發現陳姓女直播主竟相同手段訴說自己委屈,這次還獅子大開口要50萬,Jack假裝同意並約台北市東區某銀行前面交,實際上已找警察一同埋伏,最後當場將她請回派出所做筆錄。Jack擔心還有其他受害者,因此決定跳出來揭發,並呼籲其他受害者也勇敢舉發。

▲▼對話紀錄。(圖/指控者Jack授權提供)

▲女直播主向Jack訴苦,稱業績還差15-20萬,若達不到要去捐卵之對話紀錄。(圖/指控者Jack授權提供)

對此,陳姓女直播主28日在臉書發文回應,已交由律師處理,一切都會走法律程序,面對不實指控與廠商間糾紛就由法院裁處。《ETtoday新聞雲》記者30日再次向女直播主求證,她強調全案已進入偵訊階段,且表示粉專稍後會有說明。

▲▼直播主「Elena 娜娜」發文。(圖/翻攝臉書)

▲▼女發文表示,面對不實指控,一切按照法律程序進行。(圖/翻攝臉書)

▲▼直播主「Elena 娜娜」。(圖/翻攝Elena 娜娜fb)

【更多新聞】

影/花蓮KMT主委出租黨部丟官 黑衣人占沙發:我們來掛挺韓布條的

拒檢男撞警害命僅限制住居 家屬悲慟聲明:對定岳非常不公平!

影/殺警犯藏「響尾蛇」突擊步槍!黑市價200萬...露營場變軍火庫開轟討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