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攏年輕族群!遠雄人壽打造品牌勇敢追夢…影片一出狂吸百萬點閱

▲▼遠雄人壽。(圖/本報資料照)

▲遠雄人壽。(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鼓勵年輕民眾,遠雄人壽近日推出「做自己的英雄」全新品牌形象影片,透過5名年輕人真實故事,不放棄任何讓自己變強的可能性,樂於工作、勇於追求,喚起新世代面對現實,影片一出,短短1星期內累積點閱次數就突破百萬收看,在臉書上引起網友蓋百樓留言。

遠雄人壽表示,近來遠雄品牌力求年輕創新,透過「金險獎」徵件活動,打造青年培力創意平台,就是要「不因困難而放棄」的年輕族群被更多人看到,承襲這樣的理念,邀請導演溫朝凱和青創歌手柴郡貓創作影片,融合在夢想路上堅持的信念。

▲遠雄人壽「做自己的英雄」形象影片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

▲遠雄人壽「做自己的英雄」形象影片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對年輕人而言,機會與時間就是最大的寶藏,只要立定目標,不畏勉強,全力以赴去做,一定能讓自己「不同凡想」。因此,遠雄人壽投入大量資源,給予年輕人發展保險事業舞台,藉由世代交替良性循環,培育更多年輕團隊,創造源源不絕的業務動能。

遠雄人壽表示,現在的年輕世代具有無限的潛力與不怕困難的韌性,年輕人主動探索瞭解自身的特質與興趣,懷抱勢在必行實現理想的熱情,且透過各種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強,最重要的是堅持永不放棄每一次機會,不斷的準備與練習,堆疊出獨一無二、堅不可摧的自信,遠雄人壽也願與每位年輕人一樣,走在相信、認同的道路上,持續做對的事。

遠雄人壽【做自己的英雄】形象廣告

有一群人不放棄任何讓自己變強的可能 正默默的努力著 英雄 不是一眼就能認出 也許不是別人 但可以是你自己 不放棄這一步 才有下一步 勉強 讓你不同凡想 讓你變得更強 做自己的英雄 #勉強讓你變得更強 #做自己的英雄

Posted by 遠雄愛生活 on Wednesday, August 14, 2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