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與中郵人壽簽訂備忘錄與保密協議!初步探討合作計畫和意向

▲▼南山人壽總部             。(圖/記者湯興漢攝)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董事會27日通過與中郵人壽簽訂備忘錄與保密協議,雙方初步探討潛在戰略合作計畫,也表達合作意向;至於詳細的合作內容與細節,南山人壽還沒有進一步宣布。

南山人壽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中國大陸壽險密度與滲透度仍遠低於全球已開發國家,具高度發展潛力,目前南山人壽正在進行中國大陸保險市場研究與潛在標的之初步評估,此次僅為簽訂合作備忘錄與保密協議,尚在初步研議階段。

據了解,中郵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與各省(區、市)郵政公司共同出資設立的國有全資壽險公司。

中郵人壽公司總部位於北京,2009年8月4日由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2009年8月18日在國家工商總局註冊登記,2009年9月9日正式掛牌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