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塞7個人」遭攔檢 意外查獲酒駕情侶檔通緝犯

▲楊梅警方取締違規超載,意外查獲酒駕情侶檔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取締違規超載,意外查獲酒駕情侶檔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楊梅警方14日在轄區巡邏發現正在停等紅綠燈貨車擠滿男女明顯超載,員警攔查發現只能乘坐5人貨車竟塞了7個人,其中最後方一對男女經查因酒駕遭桃檢發布通緝,2人還是情侶檔,2人辯稱不知道被通緝,警方訊後將2人依公共危險罪嫌送地檢署歸案。

楊梅警分局富岡派所所長張傑凱、警員馬維廷、林泫淏3人14日下午在楊梅區新明街巡邏,在路口發現一輛貨車塞滿乘客,已明顯超載,員警下車攔查,發現貨車前座2人、後座3人,後座後方另有2男坐在椅背上,只能搭載最多5人卻擠了7個人。

員警逐一盤查身分,發現其中張姓男子因酒駕公共危險案件已於7月中旬遭桃檢發佈通緝,後座的吳姓女子也因酒駕案於今年5月底遭桃檢發佈通緝,2人不但是通緝犯,警員還發現2人是一對情侶。

▲楊梅警方取締一輛貨車違規超載,意外查獲酒駕情侶檔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取締一輛貨車違規超載,意外查獲酒駕情侶檔通緝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查出,貨車上7人都是某公司同事,7人14日都休假相約到永安漁港遊玩,回程時共擠一輛車,沒想到因等紅綠燈被警方查獲,情侶檔說,因工作關係四處為家,均未住在原有戶籍地,因此沒有收到桃檢發出的傳票,更不知道自己遭通緝,員警告知2人被逮後需入監服刑,只能在派出所相互安慰打氣。

楊梅警方呼籲,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酒駕經警方檢測酒精值超標,將以現行犯逮捕送辦,更須面臨刑責與罰金問題,後續如未按期到案開庭或繳納罰金,有可能會遭發佈通緝。

【更多新聞】

►誘騙未成年女友拍露胸裸照 分手恐嚇「給我一千元」否則

►取締超速違規降低車禍意外 平鎮警多處路段大執法

►租車行員工私下開車載女友南下 老闆持刀怒捅險出人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