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神扯!長輩把芋頭湯冰到變這樣... 網驚:喝下去保證去投胎

▲▼發霉芋頭湯。(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整鍋芋頭湯冰到發霉!令原PO大大佩服家中長輩。(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孫于珊/綜合報導

正值夏天,許多長輩會煮好芋頭甜湯放冰箱,熱熱的天氣喝上一碗冰冰涼涼的甜品,實在太幸福不過了!然而一名網友小惠(化名)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驚為天人的圖片,原來是一整鍋「發霉芋頭湯」,令她直呼太佩服家中長輩了!

鍋裡一塊塊芋頭皆有一層厚厚的墨綠色表皮,連湯汁也都綠慘慘。原PO表示,她覺得家裡的長輩不去唸「生物科技系」實在太可惜了!並指出「這鍋的前世是『芋頭湯』,有辦法培養出一堆菌,真的很佩服。」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覆,「綠皮芋頭,新品種」、「這鍋喝下去保證你脫胎換世」、「肚子餓時,拿出來看看這張圖片就不餓了」、「只看圖片以為是剁好的鱉」、「生物科技系不養黴菌!養細胞變黴菌會被當掉的!」

甚至有網友模仿長輩會說的話,「上面挖掉還可以吃」、「只要放冰箱就不會壞啦!」有人認同分享自己家中也有這種「奇才」,甚至還外加「養蟑螂」專長!還有人嘆「老一輩都是這樣......一包龍眼乾放了10多年,上面已都一點一點白白的菌,硬要睜眼說瞎話『它還沒壞,那種東西不會壞!』」

【更多新聞】

影/國一北上內湖匝道火燒車! 一開始只是冒白煙…隨後竟爆了

影/水果攤越界讓他理智線斷裂!怒氣破表亮刀踹攤 市場變格鬥擂台

嬰兒旁性侵屏東少婦!役男獸慾爆發闖民宅 還辯「召妓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