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半夜製造噪音!他「鐵剪刀」藏口袋應戰...受刺激秒捅爆鄰居「脾臟」

▲▼剪刀,園藝剪刀,鐵剪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不滿鄰居,預藏剪刀以備不時之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蕭姓鄰居家時常在晚間製造噪音,影響他的睡眠。2017年蕭家再度發出噪音,他一怒一下竟帶著利剪找對方理論,雙方發生激烈爭吵,林男以剪刀猛刺蕭男,導致對方脾臟破裂、左腎撕裂傷。法院審理後,判林男有期徒刑6年2月,二審將上訴駁回,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審理中。

根據判決書,林男因為蕭男一家時常在晚上製造噪音,影響到他的睡眠,多次溝通仍無效,2家因此產生了嫌隙。2017年7月27日23時37分許,因蕭家再度發出噪音,林男心生不滿上門理論,因為預料到了雙方可能發生嚴重口角導致肢體衝突,他將家中園藝用的鐵剪刀先放到褲子右後方口袋內,以備不時之需。

林男與蕭男在理論過程中,一言不合發生爭吵,林男兒子聽到父親與他人的爭吵聲,趕快上前關切,林姓父子2人原本已經轉身打算回家,沒想到蕭男再度出言刺激,林男瞬間憤怒情緒高漲,掏出剪刀便朝蕭男左腹猛刺。

蕭男見狀趕緊抵抗,雙方扭打成一團,林子出手想將2人隔開,但林男仍持續拿著剪刀想攻擊蕭男,所幸蕭男二兒子此時聞聲出現與林子一同阻攔,林男才罷手。

經送醫救治後,蕭男被診斷出有左腰刀穿刺傷,脾臟破裂(後經手術切除)、左腎撕裂傷、左側血胸、左前臂裂傷等傷勢;而持剪刀傷人的林男則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人未遂罪判林男6年2月有期徒刑。林男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但二審將上訴駁回,目前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審理中。

【更多新聞】

車內「交疊Play」!小三坐上面激動搖擺...正宮驚見怒告 她瞎喊:我有痔瘡

影/最悲傷表揚會...狂揮20拳仍救不回勇警命!呂秉諭沉痛受獎:把獎金捐出去

爛賭爸「裝死」狂騙1138萬保險金!兒子也想詐領...決定讓他「再死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