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財經台主持人楊世光 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

▲▼ 楊世光將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 。(圖/翻攝自Facebook/楊世光的新視野)

▲楊世光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將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 。(圖/翻攝自Facebook/楊世光的新視野)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新黨青年團團長楊世光1日深夜在臉書宣布將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新黨也將於2日上午10點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此事。

楊世光為新黨青年團團長、新黨全委會委員,並曾任新黨秘書長,2014年時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議員選舉高票落選。同時,楊世光也是資深財經媒體人,曾擔任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主持人,2017年後在上海主持《金錢爆》節目。

事實上,楊世光6月29日時,搶先在臉書公布一支20秒的短片,大大寫著「是光 亮起來,2020楊世光」,1日晚間更在臉書發文,寫著「還有一天,我就是cp值最高的楊世光」,並標註「#是光亮起來」,預告他將投入總統選舉的消息。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6月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看國民黨一直猶豫不決、內鬥越演越烈,新黨決定自行推出年僅43歲的總統候選人,當時他也提到,這位人選不會是他本人、新黨副主席李勝峰等創黨元老,也不會是王炳忠、蘇恆等青年軍。

郁慕明表示,這位年輕候選人將提出年輕、犀利的政治主張,並展現新黨與其他政黨的不同思維,引導選舉往良性發展,「希望選舉不只是內鬥,而是要當成重大的事情。」

▲▼ 楊世光將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 。(圖/翻攝自Facebook/楊世光的新視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