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童裝打開滾出「溼沙加大便」 賣家神回:倉庫發錯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孫姓女子向媒體聲稱,日前在知名網拍平台購買兒童的籃球服裝,沒想到收到包裹打開一看,裡面裝的不是衣服,而是潮溼沙子加上一坨排泄物,跟賣家聯繫,對方竟然回答「發錯貨了」,事後越想越生氣,才決定向站出來爆料此事。

根據《新京報我們視頻》報導,孫女聲稱,6月29日她在網拍平台購買童裝,但寄來的包裹一打開,裡面不是和商品頁面一樣的可愛籃球服,而是一大堆潮溼的沙子,其中還有一塊深色的塊狀物,看起來應該是一坨排泄物。

網購童裝打開掉出一坨「潮溼大便」,賣家解釋發錯貨。(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孫女的母親拍下「開箱」過程。(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孫女氣得傳訊息質問賣家,「買衣服,給沙子,不只有沙子,還有屎」,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很抱歉,可能是倉庫弄錯,這邊給您重新寄過去」;她看到回覆也很傻眼,並繼續反問,「我想這不只是弄錯的問題,請問誰(會)買一坨屎?老人家氣壞了,我需要知道原因,別跟我說搞錯,這個理由太假了。」

後來孫女拒絕賣家補寄商品並向媒體爆料,她強調,事後已經向網拍平台投訴。而當地記者循線前往遭投訴的店家詢問,客服人員回應,公司方面需要1到7個工作天才能給答覆,到時會有相關人員致電聯繫。

這起離譜的寄錯包裹事件,不僅大陸網友覺得扯,就連台灣網友看完也認為賣家的理由太牽強,紛紛在相關文章底下留言表示,「這是被惡整了吧」、「難道真的有人會買大便?」、「我在淘寶買東西,只遇過一次賣家搞錯商品款式,還真沒遇過這種誇張騙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