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空屋全面燒毀!2層樓廢棄宅突起火 騎樓機車遭殃

▲▼萬華空屋燒毀。(圖/民眾提供)

▲萬華空屋燒毀。(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趙永博/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上一間2層樓空屋,凌晨3點多發生火警,火勢蔓延迅速,消防隊獲報後緊急趕至現場,但約100平方公尺的空屋已經全面陷入火海,20分鐘後撲滅火勢。初步搜索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則要再進一步釐清。

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劉永富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後就隨即出發,但到現場看到空屋已經全面陷入火海,緊急派遣多輛消防車、隊員支援加入現場灌救,火勢20分鐘後獲得控制,共疏散鄰近居民27人。

▲▼萬華空屋燒毀。(圖/民眾提供)

▲▼萬華空屋燒毀。(圖/民眾提供)

起火地點為2層樓高廢棄空屋,騎樓下停滿機車,共計有14台機車遭火勢波及燒毀。目前初步確認吾人傷亡,也已經通知調查人員到場,釐清空屋起火的真正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