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成為鋼鐵人不再是夢!工程師打造可實際飛行的「馬克2號」

編輯/Duke

有看過《鋼鐵人》電影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男主角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所飾演的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在電影裡打造的「鋼鐵裝」具備飛行與攻擊的能力,而這項科技在現實中,尚未有人實現,不過,最近就有一位工程師成功研發可飛行的「鋼鐵裝」馬克2號,下面帶各位一探究竟。

▲鋼鐵裝。(圖/翻攝自CNET Youtube)

▲能夠實際飛行的「鋼鐵裝」。(圖/翻攝自CNET Youtube)

據了解,這位工程師名為亞當薩維奇(Adam Savage),是知名電視節目《流言終結者》的主持人,而他也同時擁有工業設計與工程師的身份。日前,他在探索頻道(Discovery)主持的《薩維奇製造》中,便打造了可實際飛行的「鋼鐵裝」馬克2號,其中,他找來Gravity Industries公司的理查徳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合作,並且以3D列印配合鈦合金材質打造,而推進器則是置於手部與背後,方便短時間的空中盤旋以及飛行。

而亞當薩維奇會找上理查徳布朗寧合作的原因,正是因為Gravity Industries公司早就已經研發出飛行相關的裝置,並且也成功以每小時50公里的速度成功飛行,所以才會有雙方合作的出現。

相信看完了上述的影片,應該會有許多朋友都非常想要,畢竟,能真的穿著「鋼鐵裝」飛行,想必是很多人的夢想之一。另外,如果各位朋友想看更多製造畫面或飛行過程的話,不妨搜尋看看這2位的名字,因為他們還有很多的影片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