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傻幫帶小孩!男友「談到生意」秒露渣樣背叛…她憂鬱2年走不出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女網友發文,前男友當時破產,她把前男友4個月大的兒子當作自己的孩子,而後前男友有生意就把她甩了。(示意圖/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情一不小心就會使人一頭栽進,分手時往往都讓人痛到心坎裡!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手2年了沒再談過戀愛,而上一段感情是投入最多、也是傷得最重,導致分手後一直悲觀活著,「人這一生中誰沒為所愛的人傻過呢?」而網友看了也說,「並不是傻,而是愛的深,才傷的重,我也是療傷中。」

原PO在臉書《戀愛公社》發文,與前男友分手2年沒再談過戀愛,之後就一直很悲觀的活著,交往期間前男友雖然破產,但仍把對方4個月大的兒子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疼愛,沒想到過了一年,對方有生意了便把她甩了。原PO心碎指出,「每個人會說,妳好傻哦!但人這一生中誰沒為所愛的人傻過呢?」

原PO說,「至少我覺得我對的起自己!這段感情我也沒後悔過!我只知道後悔的人是他,並不是我。」如今她重新振作,回到以前的動物醫院上班,也會趁放假下班去上療癒課程、學塔羅牌,目前把重心放在工作跟學習上,感情方面就順其自然,沒有也無所謂;她最後還說,「愛自己,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此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女網友「不要為了他放棄妳尋找幸福的可能,不值得」、「10多年沒談過了,自己一個比較自由,妳還年輕好好找個真正愛妳的比較好」、「妳還年輕吧!若干年後,會發現年輕時很大很大的事,將會變得很淡很淡,這些過程造就每個階段的你」。

【更多新聞】

他在水塔「洗澡大小便」 住戶說「臭臭的」喝了1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