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進摩鐵4hrs離奇雙亡...身旁「有三級毒品」!兩大疑點待釐清

▲▼男女2人入住摩鐵休息,離奇暴斃,房務人員透露入住後半小時排泄物塞住馬桶要求處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男女各有另一半卻入住摩鐵,離奇暴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家汽車旅館昨日發生離奇命案,24歲的巫姓男子和羅姓女子在5日凌晨2時多走進汽車旅館內,4個小時後,旅館員工入內檢查卻發現,兩人都已無生命跡象。這起案子疑點頗多,包含巫男與羅女之間關係、身旁散落的「不明粉末」以及是否與毒品有關等。

目前最主要有兩大疑點,第一點為,若是吸食毒品發生意外,兩個人在短短不到4小時內相繼死亡的案例相當少見,第二點為,若解讀為兩人相約服毒輕生,其親友皆表示未發現想自殺的徵兆,且兩人各有另一半,工作也穩定,似乎沒有輕生動機,但這些疑點都還有待調查。

鑑識人員勘驗後發現,2名死者身上沒有明顯的外傷,衣著完整,現場也沒有打鬥或侵入痕跡,房間維持整齊,因此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另外,死者呈現仰躺姿態,但兩人雙拳都微握的跡象,員警判斷,可能是死前有痛苦或是身體不適的症狀,檢警也在現場找到1小包可疑粉末,內含有三級毒品的成分,可能與兩人的死有關。

▲▼巫姓男子陳屍摩鐵死因成謎,網友到臉書、網紅女友IG留言「R.I.P」、「拜託不是真的」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旅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原先現場人員初步判定兩人是情侶,但後來發現從事網拍業的巫男有穩定交往的美妝網紅女友,死亡前3天才剛PO閃照,感情似乎很穩定,而羅女則是在賣衣服,臉書上標記與一名女性友人已婚,與巫男有生意上的往來。目前也還不確定兩人為何一起在凌晨進入汽車旅館。

根據監視器畫面來看,5日凌晨2點多時,巫男與羅女穿著便裝,有說有笑地一起走進汽車旅館,在櫃檯付了休息4小時的錢,隨後進房。入住半小時後還曾通知櫃台房內的馬桶堵塞,旅館人員前往處理時未發現異樣,到了凌人6點退房時間到了後,卻不見兩人離開,工作人員才拿鑰匙進門,沒想到兩人都已死亡,趕緊報警。

▼巫男與女友才剛PO閃照,好友湧入其女友IG關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巫姓男子陳屍摩鐵死因成謎,網友到臉書、網紅女友IG留言「R.I.P」、「拜託不是真的」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