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媽寶工作狂請假!70歲母全程陪班 要求減工作量...只是孩子啊

▲▼ 工作倦怠 。(圖/翻攝Unsplash)

▲這名約聘人員於4月中開始在縣府社會處工作,剛開始工作時媽媽還會陪伴在辦公桌旁「指導」。(示意圖/翻攝Unsplash)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誇張「40歲媽寶」進縣府上班還要出動70歲老母全程「陪班」,老母親除了每天溫馨接送「孩子」上下班之外,還以孩子「每天回家都很累」為由,向單位主管要求能減輕工作量或調到輕鬆的單位,簡直令人傻眼。傳聞這名員工的父母與縣長熟識,該人員不僅經常請假,甚至只能做輸入資料的簡單文書工作,原本的業務需由同事分擔,單位內的同事都對他深感頭痛。

據了解,這名約聘人員於4月中開始在縣府社會處工作,剛開始工作時媽媽還會陪伴在辦公桌旁「指導」,大約一周後,由單位主管勸導後,才放棄「陪班」,不過這名約聘人員仍由70歲老母接送上下班。

「他還只是個40歲的孩子啊」!該人員才上班幾天,主管就接到老母親的電話,希望能減輕工作量,老母親表示,他一回家就累到睡著,希望主管減輕工作量,或者能換到更輕鬆單位。

這名約聘人員上班至今才一個多月,卻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請假,或者「自動延長」午休到2、3點才出現,並經常表示「工作量太大」讓他頭痛要請假,短短一個多月就把能請的病假、事假都用光,老母親竟再詢問主管還有什麼不扣薪的假可以請。

縣府員工私下表示,該員工作能力並不佳,由於工作內容街為單純行政,不須第一線面對民眾或訪視關懷,即使這樣,他經手的文件仍錯誤連連,還要出動其他同事「再做一次」,單位同事對他都非常頭痛,對於外傳老母親與縣長熟識,縣府員工也只能以「這個不好表示意見」來做為回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Unsplash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Unsplash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