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飆粗口要「日本天皇下跪」:第二次抗日戰爭今天開始!

▲▼周錫瑋怒嗆要日本天皇下跪。(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怒嗆要日本天皇下跪。(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3日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並與警方發生衝突,他甚至飆粗口怒罵,「你們日本人混蛋,你們日本人欺負台灣人,你們日本人沒有人性」,還要求日本天皇下跪,聲稱「第二次的抗日戰爭從今天開始」。

周錫瑋在臉書上,已經PO出這次行動的訊息,主要抗爭的內容包括,「釣魚台主權日本納入中小學教科書為日本領土」、「日本重新劃定經濟海域,剝奪我中華民國漁權」、「日本向韓國慰安婦道歉並賠償880億美金,卻對我中華民國剩下的三位慰安婦奶奶置之不理可惡至極」、「WTO已經同意韓國因核食危害健康可不進日本核災食品,而日本卻硬要我中華民國進口核安食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