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頭七」吃它!《復聯》同款水果爆銷幾十倍...網驚:太難吃了

▲▼薩諾斯。(圖/《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劇照)

▲大反派薩諾斯(大陸譯為滅霸)。(圖/《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劇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席捲大陸市場,24日上映以來票房已經達到39億元人民幣。近日,有網友發現,薩諾斯「退休」後種植的外星果實與現實中的火參果相似,引起超高討論度,薩諾斯也一舉成為代言人。如今,冷門水果火參果一炮而紅,銷量激增,但當大家跟風試吃後紛紛大呼,這玩意也太難吃了吧!

據《觀察者網》報導,漫威影迷在觀影前絕對想不到,薩諾斯在退休之際仍不忘「帶動」農業發展,引發「火參果」熱購狂潮。在電影情節中,薩諾斯揮動手臂,將一種橙色果實放進籃子,該果實長相很奇特,近似橢圓形,身上還不規律排列著尖刺。不少人看到之後直呼,「這不就是火參果嗎?」

▲▼ 薩諾斯同款水果,火參果 。(圖/觀察者網)

▲火參果商家蹭《復聯4》熱度 。(圖/觀察者網)

「今天是薩諾斯慘死的頭七,吃火參果想他。」當《復聯4》才上映一周的時候,打著「薩諾斯同款」招牌的火參果就成為了淘寶生鮮農產品的搜索第一位。

▼ 商家的廣告。(圖/ 觀察者網)

▲▼ 薩諾斯同款水果 。(圖/ 觀察者網)▲▼ 薩諾斯同款水果 。(圖/ 觀察者網)▲▼ 薩諾斯同款水果 。(圖/ 觀察者網)

不少水果店換了薩諾斯「代言」後,火參果銷量大增,網店的訪問量呈幾何倍增長,日均成交額增長了幾十倍。有網店老闆說,「像被從天而降的幸運砸到腦袋上」,自從網店開張以來,他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流量井噴現象。

▲▼ 薩諾斯同款水果,火參果 。(圖/觀察者網)

▲網友在網店提問 。(圖/淘寶網)

還有買家在淘寶平台留言提問說,「是薩諾斯親手種的嗎」、「吃完可以打響指嗎」、「買了這個也會被雷神砍頭嗎」。不少跟風的網友吃了火參果後,紛紛在微博大呼「太難吃了」,「酸的我眼珠子都要流出來了」,「一定要配蜂蜜」、「只有這麼反人類的水果才配得上薩諾斯」、「吃過的都說呸」。

▲▼ 火參果,刺角瓜。(圖/翻攝自互動百科)

▲火參果。(圖/翻攝自互動百科)

據悉,火參果又稱刺角瓜、非洲角黃瓜,成熟時有橘黃的外皮和綠色帶籽的果凍狀果肉,味道類似黃瓜、西葫蘆的混合味或者香蕉、黃瓜和檸檬的混合味;吃的時候要切開或是直接插入粗吸管,因為太酸所以一般都是加入蜂蜜調味再吸湯吃。

▼火參果淋蜂蜜吃 。(圖/觀察者網)

▲▼ 薩諾斯同款水果,火參果 。(圖/觀察者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