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好威!美國第一季下載量力壓Instagram、Facebook

▲抖音logo。(圖/翻攝自抖音TikTok推特)

▲抖音。(圖/翻攝自抖音TikTok推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短影音應用程式抖音自推出以來風靡全球,據美國應用程式數據研究機構Sensor Tower的最新統計,該軟體的國際版TikTok在2019年第一季的美國下載量達到135萬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84%,更奪下社群類應用程式的榜首。

據美國應用程式數據研究機構Sensor Tower的數據,美國今年第一季的社群類應用程式下載統計,在App Store中,由Instagram奪下冠軍,TikTok則緊追在後;在Google Play中,冠軍則是由TikTok拿下,Instagram則排名第二;在兩平台合計的總排行榜上,由TikTok以總下載量135萬次奪下冠軍,Instagram則排名第二,3至5名不管是在App Store、Google Play或總排行榜中,排名皆是Facebook、Snapchat和Pinterest。

▲▼TikTok好威!美國第一季下載量力壓Instagram、Facebook。(圖/翻攝Sensor Tower)

▲Sensor Tower的統計數據。(圖/翻攝Sensor Tower

其實TikTok不只稱霸美國市場,TikTok在全球市場的成長都相當驚人,Sensor Tower指出,TikTok今年第一季的全球安裝量超過1.88億,而從新下載的用戶來看,來自印度的用戶占了47%,發源地中國大陸則只有7.5%。

其實日前TikTok一度被印度政府控「該款應用程式鼓勵色情,容易造成兒童用戶遭受性侵犯者傷害」而遭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架,但最終這項禁令遭到逆轉,TikTok隨後也在印度重新上架。TikTok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在一份聲明中提到,「我們對法院撤銷處分的決定感到高興」,該公司強調,未來他們會強化安全功能,以證明對印度用戶的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