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女婿勒殺岳父母 攜1歲兒搭機潛逃赴日再轉杜拜落腳

▲▼伊拉克籍女婿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伊拉克籍女婿犯案後,最新曝光的逃逸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涉嫌以毛巾絞殺岳父岳母的伊拉克籍女婿30日案發後攜幼子,當天清晨8時許搭乘長榮航空班機飛往日本成田機場,而日警根據台灣檢警提供資料,發現伊拉克籍女婿當天傍晚從日本成田機場搭機轉飛阿拉伯杜拜機場。

據了解,伊拉克籍女婿上月30日清晨從桃園機場搭機前往日本成田機場後,並未持證照出境,就一直停留在日本成田機場內,到當天傍晚直接轉機飛往杜拜機場,並在1日清晨入境杜拜,且1日下午他曾利用手機LINE視訊打給人在台灣的妻子報平安,並自稱自己在伊拉克巴格達。對此檢警認為伊拉克女婿疑似故意誤導,企圖影響警方偵辦進度。

▲▼北市雙屍案,伊拉克女婿曝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伊拉克女婿長相斯文,沒想到竟涉嫌勒死岳父母。(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另外透過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女婿對岳父母痛下毒手後,一手抱著1歲大的兒子,另一手拉著行李箱,從容離開。

目前檢察官已對兇嫌發出拘提令,並以涉犯殺人重罪嫌疑,對他發布通緝令,時效到2056年10月30日止,在此同時,檢警將訊問死者家人,釐清這起凶殺案的來龍去脈,並由法醫解剖2名死者遺體取得的檢體,也送往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化驗,確認死因與時間等疑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