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疑撞死騎士逃逸 孩子沒了父親!死者妻淚崩怒批酒駕

▲▼桃園蘆竹車禍。(圖/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桃園蘆竹八德一路4/2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因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呼籲目擊民眾協助調查。(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蘆竹區八德一路4月23日有民眾發現一名騎士倒臥在路邊,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現場除了倒在路邊的機車,還有輛逆向撞進護欄的黑色賓士,駕駛卻不見蹤影。恰巧有民眾向警方通報現場載到一名自稱駕車自撞的鄧姓男子,警方循線找到這男子便是賓士駕駛,酒測後數值高達1.56。全案依過失致死偵辦。

這起車禍在4月23日晚間7時許發生,現場機車龍頭毀損,而撞進護欄的賓士擋風玻璃碎裂,前方保險桿也有明顯撞擊痕跡。死者楊姓騎士在航空空司工作,這段是必經之路,送醫後搶救不治,經相驗,頭部有嚴重撕裂傷,肋骨多根斷裂,致命傷是氣血胸。涉嫌肇逃遭逮的鄧姓駕駛表示,自己只是單純自撞,並沒有直接撞上騎士,當時先撞上護欄,騎士才車禍自摔。

對於賓士駕駛的說法,死者妻子完全不能接受,除了表示自己沒了丈夫,孩子也沒了父親,更痛批政府酒駕修法遲遲未見成果,「難道要我們這些善良的百姓,無依無靠這樣過生活,大家都生活在驚恐之中嗎!?」。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原現場困難重重,也呼籲若有目擊民眾持有相關畫面,請協助調查,警方會盡全力還原真相,給家屬一個公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桃園蘆竹車禍。(圖/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現場除了倒臥的機車及騎士,還有一輛黑色賓士,駕駛卻不知去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桃園蘆竹車禍。(圖/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死者家屬情緒激動,除了哀痛自己的丈夫死於非命,更痛批政府酒駕修法「不知修到何年」。(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