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考生!他怨「不能好好洗澡」怕弄濕 網一看想起恐怖回憶:壓力超大

▲▼    洗澡背英文單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洗澡背英文單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學生為了充分利用時間,無論是通勤時或是上廁所,都會抓緊時間用功讀書。有位網友就分享最近家中浴室的模樣,只見蓮蓬頭前貼了6張A4大小的單字表,原來是家中的統測考生要利用洗澡時間背英文,不過卻也讓他小小抱怨說「洗個澡還要閃來閃去怕弄濕」,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結束。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憶起自己年輕時也做過相同的事,並提出一些更好的建議給原po參考。

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抱怨家中因為有統測的考生,讓他「不能好好洗澡」,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考生為了充分利用時間,洗澡時也要背單字,就在浴室的牆壁上貼了6張滿滿手寫的英文單字表。原po表示這些單字表幾天就會換一次,不過也讓他洗澡時不太方便,必須閃來閃去,否則弄濕了又要被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其他認真的考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認真的考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有網友表示很佩服考生可以用功到這種程度,「認真的孩子最棒」、「這讀瘋了吧」、「我之前是把一些常見卻又常忘的單字特別寫在便條紙上,貼在房間各個每天都會碰到的地方,提醒自己只要看到就得想起來這個單字是什麼」、「當年我也這樣做過,不過自己洗完就拿走了」、「是不是讀給媽媽看的XD」、「壓力好大啊」。

不過也有人認為難得的洗澡時間就應該好好放鬆,或是洗快一點就有多的時間拿去讀書了。其他人則表示可以把紙張護貝或是貼上膠膜,洗澡時就不用閃來閃去了,或者是用透明的資料袋也很方便,畢竟幾天就要更換一次單字,這樣的方式不僅防水也節省資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